(吉隆坡2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支持者因对抗议的马大生动粗惹议后,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洛曼则认为,支持者有此举动,仅是反映出一般民众的情绪。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指出,如今生活成本增加、当权者撤回了各项补贴、言论自由遭到限制、伊斯兰和马来特权备受争议、政府没有兑现承诺等问题,都让人民感受到压迫。

Advertisement

“我想告诉作出批评的(前巫青团长)凯里和(雪州区部巫青署理团长)阿敏,即便是行动党践踏着伊斯兰和马来人的时代,或是要像一个帅气的宝莱坞明星表现出很酷和男子气概的理论,已无法吸引年轻人的注意了。”

“若你们两人要更了解人民的脉搏,就要看看当我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载昨日行动党孩子挑衅的视频后,网民所留下的评论。”

Advertisement

“现在的人民仅要找寻一个能为他们命运而奋斗的领袖,希盟的领袖是他们的目标,而不是党员。”

Advertisement

“所以,凯里,请看留言,当你的胡子不能再吸引年轻人的注意时,请不要像宝莱坞巨星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那样,剃光自己的头发。”

在纳吉昨日准备在马大附近餐馆会见民众时,数位马大生高举“纳吉小丑”纸板抗议,进而惹怒纳吉支持者,导致发生肢体冲突。

Advertisement

也是巫统林茂国会议员的凯里之后也推文谴责纳吉支持者动粗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