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1日讯)基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要针对技术问题而上诉至联邦法院,因此他所面对的SRC国际公司案再度被展延。

主导上诉庭三司的法官拿督扎巴丽雅批准纳吉的要求,发出暂缓审讯令。

Advertisement

“这是我们的裁决,我们在上诉至联邦法院期间,暂缓审讯。”

在早前,上诉庭批准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针对SRC国际公司案的1项技术问题上诉,不过驳回其余3相技术问题上诉。

Advertisement

获得上诉庭批准的是纳吉要求总检察署,出示外聘主控官苏莱曼阿都拉的委任状,控方被谕令在3天内履行有关申请。

Advertisement

不获得批准则是禁止公众评论审讯、要求控方提供文件以及反对将案件从地庭转交高庭审理。

即使法庭只批准纳吉的1项申请,不过控方依然会提出上诉;而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也表明,会向最高法院上诉。

Advertisement

较后,沙菲宜也要求法庭暂缓审讯,以待辩方上诉,然而被控方反对。

主导控方的总检察长汤米汤姆斯指案件不应该展延;不过上诉庭最后还是批准暂缓审讯。

纳吉所面对的控状涉及4200万令吉,案件原定从2月12日开审至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