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峇鲁18日讯)伊党副主席拿督莫哈末阿玛指出,在伊党与巫统成立合作关系后,巫统可以成为亲丹州政府的反对党。

他说,巫伊目前没有组联合州政府的协议。

Advertisement

“巫统依然是丹州反对党,伊党是州政府。土团党也是反对党,代表是阿逸拉那区州议员拿督斯里慕斯达法,所以丹州没联合政府。”

“有可能的是巫统成为亲州政府反对党,这可能发生,我们也希望,就看巫统的意思。”

Advertisement

莫哈末阿玛也是丹州副大臣,他是出席丹州州议会开幕典礼后,向媒体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巫伊导致目前为止,只是讨论如何在补选合作及加强国会反对党实力。

“我们之间的讨论还没到达成立联合州政府的层面,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毕竟来届大选还很遥远。”

Advertisement

当被询及丹州政府向中央政府追讨石油税事宜,莫哈末阿玛表示州政府已经在数年前撤销起诉,预料此事可以在4月获得解决。

“上苍保佑,我们会在4月获得石油税。我们没讨论到数额,不过我们要求给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