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18日讯)我国驻印尼大使馆证实,共有两名大马妇女在印尼龙目岛地震中不幸遇难,最新一名证实罹难的妇女为林赛华(Lim Sai Wah,音译)。

大马驻印尼副大使占沙里(Zamshari Shaharan)证实,地震造成2名大马人丧命,另有7人受伤,目前在龙目岛的医院接受治疗。还有13大马人安然无恙。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另有6名大马人至今仍下落不明。

此前,首名大马籍死者已证实是《星洲日报》副执行总编辑拿汀戴秀琴,享年56岁。

Advertisement

第二名死者的身份确认为56岁的林赛华,该名字曾出现在伤者名单中。

Advertisement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报导指出,第二名死者被夹在大石头中,导致遗体难以被移出。

另外,安塔拉通讯社也引述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省长祖基菲里曼斯亚(H. Zulkieflimansyah)指出,当地官员正处理两名大马死者遗体的事务,以便能在今日运回大马。

Advertisement

龙目岛5.8级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时07分(大马时间下午3时07分),并引发山崩,当时有22名大马游客受困于森纳鲁Tiu Kelep 瀑布景区。

龙目地方当局正致力进行搜救工作。

大使馆官员今早抵达龙目岛,为受影响的大马公民提供领事援助。

此次地震共造成3人罹难,其中一名死者是印尼当地人、14岁的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