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18日讯)在纽西兰基督城清真寺恐袭中失踪的17岁大马少年莫哈末哈兹(Mohd Haziq Mohd Tarmizi),至今仍下落不明。

目前在基督城的槟州行政议员彭文宝指出,根据失踪者母亲告知,纽西兰警方在努力追查少年下落。

Advertisement

“目前莫哈末哈兹母亲向警方提供其正确名字和照片,毕竟还有一些遗体尚未确认。在警方未有任何声明前,他们须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

“目前我们只希望任何人若有莫哈末哈兹的消息,传达给我们知道。”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受马新社新闻台访问时,这么说。

Advertisement

此外,彭文宝指出,来自槟城的39岁伤者拉希米阿末已动手术,取出体内的子弹。

另两名伤者即来自槟城的莫哈末达米兹(46岁)及来自吉兰丹州的莫哈末纳兹里尔(46岁)也在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兹是莫哈末达米兹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