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揭发,早前获得政府发出汽车入口准证(AP)的164家公司中,其中包括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嘉玛。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林立迎今日在国会下议院辩论国家元首施政御词时,批评政府的AP政策并没有达到令土著受惠的目的,而是让富有者更加富有。

Advertisement

他更直批在受惠的公司中,大部分公司拥有者是巫统党员与朋党,嘉玛就是其中一人。

“我要问,他是卖车,还是卖鱼啊?为何政府还在帮助已经有钱的人?”

Advertisement

《当今大马》报导说,资料显示,林立迎所指的“嘉玛公司”,名为Isma Automobile有限公司,的确是164间获AP的公司之一,不过身为董事的嘉玛只拥有1%股份。

Advertisement

嘉玛接受《当今大马》时,挑战林立迎在下议院外重复相同的指控。

他说,林立迎已经不是首次指控他,这次他将会回应对方。

Advertisement

至于他的公司是否获得AP,他则避谈自己与有关公司的关系,以及获得AP事宜。

根据早前报导,政府发出38张AP,然而受惠公司或业者却打算转售AP,当中更有人并非从事汽车行业,因此引起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