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涉嫌在面子书发表侮辱女性与华人的国际医药大学(IMU)学生“Kiren Raj”,为他在社交媒体的行为公开道歉。

Kiren Raj今日在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时说,他向车祸身亡的本地艺人江倩龄家属、公众和国际医药大学表达歉意,并撤回之前不敬的言论。

Advertisement

“我所发表的言论不是针对任何人,也没恶意。

“这些流言都是我个人想象出来的。当我意识到问题时,我就尽快撤回言论了。

Advertisement

“我想郑重的说,我撤回言论。

Advertisement

“我为自己的言论伤害很多网民而感到懊悔。我以后不再这样了。”

他说,他的言论也不是冲着因车祸身亡的本地艺人江倩龄。

Advertisement

他说,大马人应该生活在和谐环境,而他不想自己的流言造成伤害。

“我从不想过贬低女性。女性为社会付出很多贡献。

“有时,当我们发表不恰当言论,我们必须承担责任和道歉。我们必须学习重新评估自己,改进自己。”

Kiren Raj目前在国际医药大学就读,还有一年就毕业。

他补充,他已为了此事接受辅导,而且辅导对他有帮助。

他说,警方并没针对此事而传召他。

另外,张天赐说,Kiren Raj已很懊悔,而且身边很多朋友和同学都劝他公开道歉。

他说,Kiren Raj已做好准备,接受任何官方对付。

本月9日凌晨,大马艺人江倩龄不幸车祸去世,享年29岁。而面子书用户“Kiren Raj”在相关新闻下留言,指江倩龄不应该独自开车回家,应该由男士载送。

他当时说,为了答谢男士载送,女生要以身相许来答谢。

他在相关留言被网民批判后,继续留言讽刺华人男子阴茎小及缺乏体力,还声称要赶所有华人出马来西亚,只留下妓女。

后来,民政党青年团针对Kiren Raj的留言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