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格先那17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坦承,希盟候选人斯特兰在晏斗补选处于下风甚至被形容为炮灰,不过他相信只要公正党全力助选,将会有震惊对手的结果。

他希望公正党的活跃支持者、党员以及领袖落力助选,确保希盟候选人爆冷胜出。

Advertisement

“国阵准候选人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是前森州大臣,他明显有优势。”

“尽管如此,我们非常乐观及有信心去面对这场硬仗,然后给莫哈末哈山来一个震撼。”

Advertisement

赛夫丁是出席一项家教协会会议后,向媒体这么说。

Advertisement

他透露,他身为公正党的代选举主任,已经建议举行希盟选举委员会会议,主持人是希盟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

“在有关会议,我会公布晏斗补选的筹备事宜。我已经与晏斗的希盟竞选团队会面,他们已经准备就绪。”

Advertisement

“14个投票区都设立了各自的投票中心,鉴定希盟的强区与黑区,目标是维持现有的支持率,以及提高投票率。”

晏斗补选将在本月30日提名,4月13日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