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伊斯兰党宣传主任纳斯鲁丁哈山否认《砂拉越报告》所公开的140万令吉支票和户头号码,是由伊党所支付的。

稍早前,揭密网站《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刊登支票文件,证实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确实向她支付140万令吉,作为撤销诽谤诉讼和庭外和解的赔款。

Advertisement

纳斯鲁丁哈山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公布一张支票照片和户头诽谤伊党,根本是炒热140万令吉赔款事宜的新花样。

“有些朋友查了一下这个户头,还尝试汇款5令吉、1令吉,但显然这个户头不存在。

Advertisement

“这样吧。试试看把汇5令吉或10令吉、或100令吉到这个户口:PARTI ISLAM SEMALAYSIA (PAS)、户头号码:14023010000885、银行:Bank Islam Malaysia Berhad (BIMB)。

Advertisement

“放心,这一定能过(过账)的。这才是货真价实的银行户头。因此,若有朋友想尝试汇多一点款项,无任欢迎。

Advertisement

“不用太担心,一定进到(汇款顺利)。能积福。”

不过,据《当今大马》报导,克莱尔的大马代表律师阿美力(Americk Singh Sidhu)受访时,一口反驳纳斯鲁丁的说词,坚称哈迪的140万令吉支票已经过账。

阿美力表示,付款人还在他面前签署支票,但他不愿意披露付款人详情。

他并证实支票已经成功进入我客户的马银行(Maybank)户头。

“这意味这张支票属实;否则的话,就是那个允准通关的银行犯了重大失误。”

根据克莱尔公布的哈迪赔款支票,支票所属银行是伊斯兰银行,数额为142万2980令吉,日期是2019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