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8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驳斥伊党指,希盟成员党要逼宫首相敦马哈迪下台的说法,并指这项指控是谎言。

根据《星报》报导,安华说,伊党发表这项指控,目的是要转移人民视线,掩盖有关伊斯兰党领袖涉嫌收取巫统9000万令吉政治献金一事。

Advertisement

安华今日在雪州大学发表有关教育演说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他说,希盟成员党已驳斥伊党的指控。

Advertisement

“没人想要评论,因为他们觉得这不是一个问题,而伊党试图转移有关从一马发展公司(1MDB)收取资金的焦点。”

Advertisement

至于伊党表态支持马哈迪任相,还趁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会见马哈迪后,签署一份声明(草稿)事宜,安华说,这或许不是真的。

“他们合理化撒谎,所以我们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Advertisement

“他们也说了,如有必要保护伊党,他们可以撒谎,所以我们不懂这是真是假。”

安华还说,他与马哈迪交流,根本没有所谓的造反问题。

至于他会否与马哈迪讨论此事,安华坦言不会,因为这根本不是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