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人民公正党律师拉蒂花认为,交通部长新闻秘书林芮光就国营电视台没直播部长致词一事,恫言要对付相关媒体,是非常嚣张与傲慢的行为,犹如以前国阵控制媒体的做法。

“有关新闻秘书声称要对付国营电视台,实在嚣张及傲慢!没有任何一个条例阐明执政党领袖的演说必须获得播放的。”

Advertisement

“这个交通部长的新闻秘书必须了解,国营电视台不是政府的宣传工具!它是用纳税人的钱,所以我们应该要他们公正与平衡报导,不要重返国阵那种控制媒体的方式。”

拉蒂花在推特发文,并标签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

Advertisement

在日前,旅游、艺术与文化部联合森州政府,在芙蓉举办新春大团拜,邀请了首相敦马哈迪以及多位内阁部长出席。

Advertisement

马哈迪、陆兆福以及森州大臣阿米努丁在活动上致词,不过国营电视台只直播马哈迪的致词,陆兆福与阿米努丁致词部分则被忽略。

林芮光昨晚就此事在脸书发文炮轰国营电视台,指该媒体的做法,是企图破坏希盟政府,因此他已经向哥宾星投诉,而哥宾星也表示会探讨此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