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伊斯兰党选举主任阿末三苏里驳斥首相敦马哈迪的说法,指伊党只是在伊斯兰议程与马哈迪达成协议,不包括士毛月补选。

根据《阳光日报》报导,也是登州大臣的阿末三苏里说,伊党并没有签署协议书,向马哈迪承诺不在士毛月补选中帮助巫统。

Advertisement

他说,马哈迪指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已经签署“不帮巫统协议书”,纯粹是在玩心理战,目的是影响补选的局势。

他说明,伊党所签署的协议书,是支持马哈迪帮助伊斯兰马来人以及人民的议程。

Advertisement

“因此,伊党只是在上述议程的课题支持首相,跟士毛月补选无关。”

Advertisement

“这跟我们之前支持首相不签署《消除一切种族歧视公约》是一样的。”

阿末三苏里、哈迪阿旺及伊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日前与马哈迪进行会谈,马哈迪较后声称伊党已经同意,不会在士毛月补选支持巫统。

Advertisement

马哈迪今日还说,伊党之所以在金马仑补选支持巫统,是因为希盟候选人是来自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