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影17日讯)非政府组织“Effort Malaysia”主办“希盟青年舞台”(Pentas Anak Muda Harapan)活动,但活动进行到一半被迫喊停,原因是活动没申请准证。

根据《Malaysia Gazette》报导,非政府组织“Effort Malaysia”主席安玛(Ammar Fauzi)说,主办方遵从选委会的指示,即取消在Taman Jenaris夜市集举办的活动。

Advertisement

“可能有很多新法律,我也是本地人,当选委会说不可以,那就是不可以。”

安玛昨晚为士毛月州席补选办第一场竞选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我们遵守法律,只是我差劲,不是希盟,我主办活动,却不熟悉申请准证事宜。”

Advertisement

活动现场特别介绍希盟士毛月州席补选候选人莫哈末艾曼(Muhammad Aiman Zainali)、槟州公青团宣传主任法米再诺(Fahmi Zainol)和杜顺大州议员艾德里(Edry Faizal)。

根据报导,当法米再诺和艾德里致词后,数名开着“选举执法官”休旅车的选委会官员指示停止活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