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行动党指控他涉及5项谋杀案,包括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一切都是子虚乌有的指控,因为希盟政府没针对其报案书采取行动。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他4个月前就针对政敌对他的指控,指示其助理去报案,但希盟政府还未开档调查案件。

Advertisement

“希盟政府掌握所有与谋杀案有关的调查档案及调查权力。因此,我要政府调查这些冲向我的指控,好让我们查出到底谁犯罪。

Advertisement

“可是4个月已过,希盟政府还未重新开档调查谋杀案。有鉴于这个最新情况,我希望所有大马人不再把我牵扯于这些谋杀案中。”

Advertisement

纳吉所指的谋杀案,分别是高级副检察司凯文莫莱斯谋杀案、银行家胡申纳嘉迪命案、赵明福命案、雪州关税局助理总监阿末沙巴尼(Ahmad Sarbani Mohamed)命案。

纳吉在文中提到:“指控别人谋杀是很残忍的。而且还要说人连环杀害5个人?”

Advertisement

“若希盟敢于指控别人是连环杀手,还有什么他们不敢指控的?

“记住,相比谋杀,诽谤和污蔑他人更严重(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