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认为,穆斯林被伊斯兰党敌人所误导,才会倒戈对抗伊斯兰,继而令这个国家改朝换代,组成由非穆斯林主导的政府。

根据《哈拉卡》报导,穆斯林尤其年轻人,被敌人的错误讯息所误导。

Advertisement

“结果是这个国家换了政府,是一个由非穆斯利主导的政府。”

“我们可以看到穆斯林特别是年轻人,被Whatsapp、互联网影响,他们无法发现真实的自己,成为伊斯兰的背叛者。”

Advertisement

“他们已经被敌人利用了,这个国家的政治被改变,变成危害穆斯林的非穆斯林主导国家。”

Advertisement

他促请穆斯林掌握资讯工艺的知识,通过互联网散播伊斯兰教义,在电子平台捍卫伊斯兰。

“那些捍卫伊斯兰的人,务必用他们的技能与知识去散播伊斯兰教义。那些懂得资讯工艺的穆斯林,要在虚拟世界反击敌人。”

Advertisement

哈迪说,在无国界的虚拟网络世界,会形成网络战,不利于伊斯兰,因为任何人都可以随意散播攻击伊斯兰的内容。

“我们可看到全球有很多人攻击伊斯兰,他们在互联网污蔑伊斯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