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本地创作艺人黄明志自导自演的电影《猛加拉杀手》(Banglasia)在被禁映5年后,终于获得解禁,将可在电影院上映。

据《星报》报导,马来西亚电影审查局(LPF,简称电检局)周二通知《猛加拉杀手》的制作公司“WebTVAsia”,已允准电影上映。

Advertisement

该公司集团执行长兼《猛加拉杀手》制片人张捷惟表示,他们将与黄明志在下周三召开记者会。

“经过5年来的未知数,终于放下心头大石。2月12日我们终于获得电检局的正式批准。我们将与导演黄明志在2月20日的记者会上,宣布电影的上映细节。”

Advertisement

《猛加拉杀手》原订于2014年1月30日配合贺岁档期上映,却因为电检局要求修改31项情节,让电影无法顺利在大马上映。

Advertisement

黄明志去年9月曾表示,我国改朝换代后,他会正式向当局上诉,并指自己当年为了这部资300万令吉拍摄的电影“负债累累”,迄今不敢再拍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