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毛月16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呼吁士毛月选民,在来临州席补选投选希盟,以拥有更好发展。

他还说,雪州和中央都是由希盟执政,因此希望士毛月选民让希盟守土成功,让这个州选区继续发展。

Advertisement

“我认为这很简单和符合逻辑,任何问题,例如发展方面事宜都能解决的,因为候选人是来自执政党。

“这是我们家候选人比别人多的优势。这是事实。”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今日在士毛月州席补选提名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希盟派出莫哈末艾曼(Muhammad Aiman Zinali)上阵,现年30岁的莫哈末艾曼是士毛月区原任州议员巴迪亚的女婿。

莫哈末艾曼的对手分别是国阵候选人扎卡利亚(Zakaria Hanafi)、社会主义党的聂亚兹(Nik Aziz Afiq Abdul)与独立候选人关志庭。

Advertisement

士毛月补选将在2019年3月2日举行,提名日2月16日,提早投票日则落在2月26日。

士毛月区原任州议员巴迪亚因心脏病发,于1月11日清晨4时45分在加影医院逝世,享年57岁,造成士毛月州席悬空,必须补选。

巴迪亚在第14届大选中代表希盟(土团党)上阵士毛月州议席,他在四角战中以8964张多数票打败国阵、伊斯兰党和大马社会主义党候选人。

他也是土团党乌鲁冷岳区部主席,他以2万3428张票中选。

士毛月州席补选也是去年509大选后的第6场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