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打昔牛汝莪国会议员拿督沙布丁表示,他之所以退出巫统,转而加入土团党,都是为了该国会选区的选民着想。

沙布丁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他只有这么做(跳槽),其选民才能享有与国阵执政时期相同的“好处与机会”。

Advertisement

“政治有2件事,就是政党和人民。

“我所做的,就是为了人民好,因为我如今站在政府这边,我们能得到政府任何服务与支援,从而协助人民。”

Advertisement

受询及有关没事先与巫统打昔牛汝莪商量就决定跳槽,沙布丁直言:“这个决定(跳槽至土团党)是(退党)国会议员自行作出的。”

Advertisement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若我事先通知巫统,那么就只有两种情况,是或者不。

“我有自己的理由,没人可说不,只有我能说可以。”

Advertisement

他补充,他会履行身为国会议员的职责,照顾各族选民的福祉。

他还说,当他不再领导巫统打昔牛汝莪区部,党内没人在乎他的存在。

“若我告诉他们跳槽的决定,他们会在乎吗?”

本月12日,沙布丁与另外6名巫统国会议员决定加入土团党,当时被一些希盟领袖标签为投机分子。

尽管如今已是希盟的一分子,但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于数天前,依然批评沙布丁于2017年发表受害人嫁给强奸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