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毛月1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称自己是“偷取民心的贼”。

根据《星报》报导,在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嘲讽纳吉不是“我的老板(Bossku)”而是“我的小偷(pencuriku)”后,纳吉则诙谐回应称“我是贼,不过却是偷走民心的贼”

Advertisement

纳吉是在周三晚在士毛月特易购受大批民众追捧自拍合照时,如是指出。他在8时40分抵达时,很多人民众在旁高喊“我的老板(Bossku)”、“怕什么羞(Malu apa)”以及Hidup等口号。

Advertisement

身穿黑色长外套的纳吉在商场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来人群要求合照,人群还有很多穿着色彩鲜艳的“Bossku”T恤,搞到纳吉在脸书上“申诉”说“为什么大家都跟着我?”。

Advertisement

而他在挑选了一些水果和蔬菜后,被问及特易购的价格时,他说由于人群太多的原因,让他无法正确评估价格,“但很多人评论现在的物品价格很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