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调侃指,巫统和伊党现在虽然还能“称兄道弟”,但一到下届大选协商议席分配事宜时,必定争论不休。

他今日透过推特指出,当看见巫统和伊党在第14届大选遭遇惨败后,展现出团结和合作的模样,就感到很可笑。

Advertisement

“看着巫统和伊党为了捞取政治利益,而大喊像‘为民族团结’等口号时,我只是独自笑着。”

“你们现在还是兄弟,但等到第15届大选,需要协商议席分配事宜的时候,伊党想要这议席,巫统也要那议席,他们就会开始永无止尽的斗争了。”

Advertisement

他也说,伊党之前否认与巫统结盟的言论,已没有任何可信度,因为伊党领袖已承认曾获得巫统的资金。

Advertisement

“在第14届大选之前,伊党支持者否认与巫统组联合政府。”

“但其实在其背后,巫统的资金却流向伊党(请参考伊党中委聂阿都的言论)。”

Advertisement

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日前坦言,早前流传伊党收取巫统资金录音内的声音,确实是来自于聂阿都。

不过,他表示,相关录音并没有呈现完整的实况和意思。

去年3月,吉兰丹州诚信党青年团长哈兹米哈山曾上载一支录音,内容可听见疑是聂阿都的声音,说明曾向巫统索取200万令吉,以投入2016年砂州选举,同时打击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