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重申,他不曾见过蒙古女郎阿旦杜雅。

阿旦杜雅的堂妹布玛今日在法庭供证时,指阿旦杜雅曾向她展示一张照片,照片中人是阿旦杜雅与情人阿都拉萨,还有一个名为“拉萨”的副首相级人物。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萨也是纳吉的幕僚,在发生蒙古女郎案时,纳吉是副首相兼国防部长。

纳吉今日在金马仑高原助选,受询上述事宜时,马上否认说:“那是诽谤,谎言。我不曾见过她(阿旦杜雅)。”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曾到清真寺发誓,强调自己没见过阿旦杜雅。

Advertisement

阿旦杜雅在2006年被发现杀死,凶手甚至用炸弹将阿旦杜雅炸粉碎。

较后特警西鲁、阿兹拉、阿都拉萨被逮捕及提控谋杀与教唆谋杀,最后两名特警谋杀罪成,判处死刑,而阿都拉萨则罪名不成立,获得释放。

Advertisement

阿旦杜雅家属目前起诉两名特警、阿都拉萨以及大马政府,索偿1亿令吉,案件拖延多年后,在今日开审,首名供证证人是布玛。

坊间流传多个故事版本,包括指阿旦杜雅曾在巴黎与纳吉共餐,然而纳吉由始至终都表示自己与阿旦杜雅没有关系,更没见过阿旦杜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