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雪兰莪州务大臣阿米鲁丁表示,只要黑风洞庙宇管理委员会提出的工程申请遵守规定,州政府肯定会予以批准。

“若他们(管理委员会)提出的申请是完整的,我们没有理由不批准。”

Advertisement

阿米鲁丁今天出席在黑风洞附近的斯里马哈苏巴马尼亚斯瓦米兴都庙举行的大宝森节庆典后,对记者这么说。

他指出,该管理委会之前曾在未获州政府批准,就在该寺庙内进行工程。

Advertisement

“这是在2008至2009年的事情。当我们(州政府)要跟进审核这些工程,我们须再深入了解详情。”

Advertisement

“我准备重新审视有关申请。若他们遵守条规,我批准是没问题,若还有一些问题,他们须符合这些规定。”

较早前,斯里马哈马里安曼迪瓦斯达南寺庙主席丹斯里纳达拉惹在致词时,呼吁州政府和士拉央市政局解决该庙的基础建设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说,寺庙管理委员会有意兴建一些设施,包括一座供兴都教徒举办宗教活动的多元用途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