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希望联盟政府执政了200天,仍未说明要如何管理经济。

纳吉今晚在面子书直播时说,以他为首的国阵政府,在过去9年,平均每年经济增长5.25%,并预测今年经济增长只有约4.5%。

Advertisement

“结论是,我希望希盟政府,别再责怪纳吉和国阵政府。”

“他们应该专注于拯救我国经济,保护人民利益和面对更具挑战的经济环境。”

Advertisement

他说,当他在2009年任相时,大马经济是约7130亿令吉,而第14届大选后,他不再执政时,大马经济增长至1.35兆令吉。

Advertisement

“我们预测了快速增长,包括2020年时,我国经济能创2兆令吉。”

他表明担心我国各业界情况,例如旅游业、失业问题、令吉兑美元是4令吉17仙。

Advertisement

他说,棕榈油和橡胶商品价格下滑,而且希盟政府决定不再延续国阵政府制定的社会安全网计划。

“我们的方向摇摆不定,我们看太多U转情况,还有重塑国阵政府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