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11日讯)纳闽国会议员拿督罗兹曼依斯利(Rozman Isli)宣布退党巫统,加入沙巴人民复兴党!

他今天发表文告,称上述决定是为了确保纳闽联邦直辖区在各个方面继续发展,特别是在经济方面。

Advertisement

他希望与沙巴州首席部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领导的民兴党政府,建立更密切的关系,并更好地发展纳闽。

“在第14届大选后,我已经开始习惯当反对党;但在考虑了人民的需求,并听取了多方的建议后,我决定不要让纳闽人民落在后面。”

Advertisement

罗兹曼指出,确保纳闽保持相关发展的唯一方法是,当地行政必须与目前的政府保持同步并且密切合作。

Advertisement

“纳闽积极发展石油和天然气业以及旅游业,但仍有许多有待开发的方面我们可以研究,这是我希望纳闽与沙巴能够一起合作的地方。”

随着罗兹曼的退党,巫统国会议员将剩下48人,而公正党将以49席成为国会最大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