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10日讯)在封路事件被指与村民争吵的马六甲州行政议员诺希占,针对自己言行所引发的争议,公开道歉。

也是彭佳兰峇都(Pengkalan Batu)州议员的他说,他知道此事已经影响自己以及州政府的形象,因此他愿意道歉。

Advertisement

“我为自己的言行粗鲁道歉,如果还有类似的情况,我会改善沟通方式。”

不过他强调,他身为人民代议士,有保护选区选民的责任。

Advertisement

他重申,选民投诉有关道路引发意外,其中受害者还包括小孩子,因此才下令关闭。

Advertisement

诺希占是日前到武吉波浪(Bukit Beruang)的阿卡西亚花园(Taman Akasia)与甘榜浮罗尼彭(Pulau Nibong)的居民展开对话,讨论花园与甘榜之间的一条捷径被封路课题。

据了解,花园的居民向地方政府投诉,指有关道路常发生交通意外以及摩哆攫夺案,因此要求封路。

Advertisement

然而甘榜村民则认为封路令他们造成不便,因此反对封路。

马六甲首长阿德里已经针对上述事件,代表州政府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