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6日讯)行动党署理主席哥宾星说,波德申国席补选希盟候选人拿督斯里安华在竞选期间,绝对能参加由他人举办的免费活动。

他今日前往波德申为安华助选时说,相关晚宴和音乐会是选举季节里不可避免的活动。

Advertisement

“若该些活动都是由他人举办,以便能让候选人出席并自我介绍,我想那是没问题的。”

“我认为候选人应尽可能地出席所有活动,这样一来,他们才能向选民讲解其政策,以及为何选民要投选他们。”

Advertisement

波德申补选近日出现多场免费晚宴和演唱会,而最新一场晚宴将于下周四举行,并开发给4000人出席。

Advertisement

哥宾星为此指出,在之前的大选竞选期间,他也曾被要求出席多个组织举办的活动。

“当我上阵蒲种选区时,许多人邀请我参与活动,只因他们想把候选人介绍给选民。”

Advertisement

“所以,我认为,这是选举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这不是安华自己举办,召集所有人并免费提供食物的活动,这恰好是相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