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4日讯)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表示,甲洞将于本月举办第一届啤酒节。

他说,此活动暂定于10月20日(星期六)举行,这也类似德国国际啤酒节的活动。

Advertisement

他指出,此啤酒节嘉年华地点设在甲洞富城园大众银行旁边的露天停车场,时间为下午5时开始至凌晨12时。

“要参加甲洞第一届啤酒节的人士必须付费,至于收费详情将会再作宣布。”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啤酒节只开放给非穆斯林参与。

Advertisement

他说,由于甲洞国会选区以华裔人口占多数,所以才决定主办这场盛世,而协办单位是甲洞饮酒俱乐部。

“活动除了提供美食,还会有歌队呈现时下流行的歌曲助兴。”

Advertisement

“有饮酒的甲洞人和有兴趣的参与者,可关注我的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limlipengOfficialPage/,获取最新详情。”

在国阵前朝政府执政时期,每年举办的10月啤酒节都会遭到伊斯兰党和部分穆斯林反对和讨伐。

去年,吉隆坡市政局更以“文化不适合和敏感”,驳回吉隆坡举行大型啤酒节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