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13日讯)公正党直落甘望区部主席蔡同财反驳,波德申现役或退役军人选民会因不满,而不投选公正党侯任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言论。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说,军人选民包括退役军人,都有权发表任何意见和个人观点,但截至目前,他没听闻有军人抱怨波德申补选事宜。

Advertisement

“没有人提及任何有关公正党波德申区国会议员拿督丹尼雅被强迫让席的言论。”

“丹尼雅也已经说明,他自愿腾空议席,同时协助安华前进,并继续为民服务,所以我认为这不会破坏安华胜选的机率。”

Advertisement

另外,蔡同财表示,直落甘望区部将全力支持安华上阵波德申补选。

Advertisement

“我们很幸运,下一任首相会是来自森州,我国第一任国家元首也是来自森州。”

“既然安华被视为是侯任首相,我们期待能推动不仅是波德申,而是整个森州旅游业的经济发展。”

Advertisement

询及补选会否影响即将来临的党选时,蔡同财表示会,但影响不大。

“无可否认的是,这将干扰到我们的党选,但产生的影响不大,因为这只是一场补选。”

他也促请当地选民能出来投票,以支持国会和体制改革,而公正党有信心能与其他希盟成员党,一起获得胜利。

全国爱国者协会(Patriot)昨日认为,若丹尼雅被迫“让席”给安华竞选,那可能会引起波德申军人选民“强烈反弹”

该协会表示,公正党候选人之所以能在波德申险胜,全因大选时,当地的军人都投选了曾担任大马皇家海军前高级官员的丹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