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针对我国政府禁止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向外国人销售的新闻报导,碧桂园回应称报导不实,并将对此事发布正式声明。

路透社报导,首相敦马哈迪今天宣布,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不得向外国人销售位于柔佛的森林城市项目,而政府也不会就森林城市居住权向外国人发放签证。

Advertisement

据中国《新京报》报导,对此,碧桂园回应称,相关媒体的新闻报导纯属不实。

报导称,森林城市已经和本地政府核实过,本地政府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这一点。

Advertisement

碧桂园方面还表示,网传碧桂园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对森林城市的回应也是假的,杨国强迄今并没有对“森林城市向外国人禁售”的说法表态。

Advertisement

据悉,此前中国财经网站“华尔街见闻”报导称,杨国强对于大马政府的“禁售令”回应称:“不退出,继续投资。”

另据悉,稍后碧桂园将对此事发布正式声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