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玻璃市州宗教司拿督莫哈末阿斯里促请人们尊重男女同性恋、双性恋以及跨性人(LGBT),即使这个群体在伊斯兰被视为罪人。

他在脸书撰文说,除了LGBT,那些乱伦与兽交的人,是被情欲所控制,需要他人的协助以返回正途。

Advertisement

“对于这些罪人,也代表他们不享有权益,那些不道德性行为、饮酒、赌博的人也一样。”

“他们被人所拒绝,但犯罪不剥夺他们的权益,尤其是生活在这个国度下,每个人民都享有权益。”

Advertisement

阿斯里认为,LGBT必须被享有教育、做生意、工作、法律等权益,只要他们没有犯法或违反任何法律。

Advertisement

他认为,LGBT的罪孽,是在于他们自己本身,并由他们自己去承受,其他人不能够羞辱他们。

不过他声明,不管怎样,LGBT是违反伊斯兰教义的,因为上苍制造人类,是有男女之分的。

Advertisement

“同性恋颠覆一个人的精神以及生理。如果同性恋被认可是一种人权,那么乱伦、婚外性行为或兽交,也会在相同基础下获得认可。”

他说,伊斯兰永不认可上述行为,更鄙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