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吉里24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宣布,现任雪兰莪百乐镇州议员杨美盈将在来届大选,上阵柔佛峇吉里国席。

他是今日在峇吉里文打烟社区中心作出上述宣布;而峇吉里属下的文打烟州席,则是由行动党柔佛州组织秘书黄益豪上阵。

Advertisement

行动党峇吉里现任国会议员为余德华,而文打烟州议员则为蔡伟明。

林冠英早前表示,对于要宣布余德华和蔡伟明退位让贤一事,他感到百感交集。

Advertisement

“要让出议席并不容易,但就是这种牺牲精神,才能让斗争继续下去。这种奉献精神是让我们前进的新动力。”

Advertisement

杨美盈早前已证实,在来届大选,她将离开百乐镇,回到家乡柔佛竞选

她说,虽然原本想要留守雪州,但由于柔州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所以决定随大军南征。

Advertisement

当时有传言指她将上阵峇吉里国席,林冠英今日的宣布也证实了之前的传言。

35岁的杨美盈是昔加末人,毕业于马石油科技大学以及英国剑桥大学,2012年8月加入行动党后,2013年大选获委派上阵百乐镇州议席,成功当选。

行动党上周日也宣布,柔州行动党主席兼居銮区国会议员刘镇东也将移师亚依淡,与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