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5日讯)行动党百乐镇州议员杨美盈证实,在来届大选,她将离开百乐镇,回到家乡柔佛竞选。

她是在昨晚推介其个人新书时,作出转战柔州的宣布,唯她拒绝透露将上阵哪个议席。

Advertisement

“我想要告诉我的百乐镇选民,我已经决定接受党的献议,离开百乐镇选区,到柔佛竞选。”

她语带哽咽地表示,她很感激百乐镇选民在这5年来所给予的支持,虽然原本想要留守雪州,但由于柔州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所以决定随大军南征。

Advertisement

杨美盈是昔加末人,但有传言指她将上阵柔北的峇吉里国席,以取代现任国会议员余德华。

Advertisement

杨美盈是于2013年大选获派上阵百乐镇州议席,结果以3万689张多数票替行动党守住该区。

余德华是在2008年大选,以722张多数票,代表行动党首次夺下峇吉里,而在2013年大选,余德华也成功以5067张多数票守土。

Advertisement

余德华对此表示,他愿意遵从党中央的安排,到其他选区,包括州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