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巫统巴耶勿刹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都马南(Abdul Manan)昨晚不幸逝世,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特别在推特留言表示哀悼,并指这对巫统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他写道:“得知巴耶勿刹国会议员,或曾担任我的特别私人秘书拿督斯里阿都马南过世消息时,深感悲伤。”

Advertisement

“这是巫统巨大的损失,我向(阿都马南)家属送上最深切的哀悼,愿逝者得以安息。”

纳吉昨晚也前往阿都马南家中作最后致敬,事后他向记者表示,后者是一位为巫统和人民贡献良多的领袖。

Advertisement

他说,阿都马南在履行职责时,是以最高的奉献精神,来提供服务。

Advertisement

“我与他相识多年,我们是亲近的朋友。”

“对于他突然过世的消息,我感到悲痛,他不仅是巴耶勿刹区国会议员,他也是我和家人的好朋友。”

Advertisement

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马六甲州元首敦莫哈末卡里耶谷、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丹斯里诺奥马、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贾拉尼也前往阿都马南家中作最后致敬。

阿都马南是于昨日下午6时45分,在吉隆坡Taman Melawati的住家浴室不慎跌倒后去世。

阿都马南葬礼祈祷仪式将于Taman Melawati Al-Hidayah清真寺进行,其遗体之后将安葬于巴生门穆斯林墓地(Klang Gate Muslim Cemetery)。

另外,阿末扎希也表示,当纳吉担任青年及体育部长时,他是和阿都马南一起替纳吉工作时相识。

“他曾是我的同事,他是特别私人秘书,我则是纳吉的政治秘书。”

“作为国会议员,他也与我有着密切的合作,因身为国阵国会党鞭,他需要向我报告特定事宜。”

阿末扎希也祈祷,阿都马南灵魂得以安息,入土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