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民政党青年团长陈庆亮促请以民主行动党为首的槟州政府说明,在环境局反对下州政府已批准的发展工程项目。

他今天在2017年度民青团代表大会上致词时警告州政府,立即停止及重新研究这些工程,直到证实安全且不会对人民安全和环境带来风险。

Advertisement

他抨击州政府罔顾人民的看法,在上个月丹绒武雅一建筑工地发生土崩之前,许多居民已多次表明对过度开发土地,特别是靠近山坡地区的现象感到担忧,包括行动党丹绒武雅区州议员郑雨周也提出反对。

他质问,为何环境局反对,但槟州政府依然批准靠近山坡的工程?除了郑雨周之外,为何槟州其他行动党议员依然保持沉默?

Advertisement

“然而,令人伤心的是槟州政府领袖只是试图给予借口和推卸责任。更糟糕的是槟州副首席部长挑战一个非政府组织,若仍在此悲剧表现强硬态度,就成立一个政党以在槟州参选对抗行动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