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蚬壳(Shell)油站广告板女主角诺莎菲拉(Nor Shafila)对于其人形广告板遭人“咸猪手”又搂又抱,坦言不好受,也很遗憾。

今年25岁的诺莎菲拉接受《mStar Online》访问时说,她尝试不去理会那些男客户的“搞怪”动作,包括搂抱和亲吻其人形广告板。

Advertisement

“若只是蒙眼睛、捏鼻子、抱人形广告板,我还能接受,毕竟这只是一个人形广告板,不过,若性骚扰,我觉得太过份了。

“可能他们只是开玩笑,可是相中人毕竟是我本人,我还是觉得不舒服。”

Advertisement

网上流传多张男民众不安分的照片,他们对诺莎菲拉的人形广告板“上下其手”,包括触摸私密处、抚摸胸部等不雅动作。

Advertisement

另外,诺莎菲拉也说,其丈夫看到妻子遭人“咸猪手”,心里也不好受。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她不打算采取法律行动,对付任何不安分的人士。

“不过,若再有人为了博出位而再发布类似的照片,我会采取行动。”

去年,诺莎菲拉成为蚬壳油站的人形广告板,不少民众添油时,声称被面带笑容,且手举矿泉水的广告板女主角吓到,结果诺莎菲拉亲自出面澄清和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