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5日讯)行动党百乐镇区州议员杨美盈就“伊党继续留在雪州政府,以确保行动党无法将雪州妖魔化”事宜,形容雪州伊党“无耻至极”,竟用行动党作为留在雪州的借口。

杨美盈今日发表文告时说,伊党如今与巫统同声同气,指责“全都是行动党的错”。

Advertisement

她感叹行动党与伊党在雪州共事数年,但雪州伊党却因党中央一项决定,而将行动党视为沙包。

“难道这就是伊党的作风?请问道德和原则去了哪里?

Advertisement

杨美盈声明,现在是伊党背叛了人民的委托,而有关委托是人民在上届大选给予民联的。

Advertisement

“伊党重复重复要留在雪州政府,是为了履行人民的委托,但是他们忘记了人民给伊党的委托,是因为民联政府,所以伊党与前民联成员党断交,已经违背了在野党联盟的共同政纲。

“所以,伊党还有什么道德理据留在雪州政府?继续使用州政府的资源来加强伊党的支持?但是要在来届大选对抗在野党联盟,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