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红衫军头目拿督斯里嘉玛否认他曾经出言讽刺马来天后拿督西蒂诺哈丽莎不育。

他反问:他到底在哪儿发出这样的言论,因为他的言论都是出自其脸书专页,即使是有,不妨拿出截图来举证。

Advertisement

据今日自由大马新闻网引述其谈话指出:“我没有(说)。你们别自己添油加醋,如果是我说的,在脸书是否有没有?但如果我是在群组里说的你们拿来做新闻,那就有问题。你们做为媒体的总不能拿不确实的东西。”

西蒂诺哈丽莎因在instagram讽刺嘉玛露点穿浴袍到雪州政府大厦乞水,反遭红衫军等群起在社交媒体攻击西蒂诺哈丽莎下嫁马来商人拿督卡立,迄今仍无法生育,问题是她自己“缺水”,暗讽西蒂的生殖功能,在马来社会招来漫天批判。

Advertisement

但嘉玛今天说,西蒂诺哈丽莎若要对他置评,悉由尊便。

Advertisement

“我在她婚前与婚后都是她的歌迷。现在我还是她的歌迷。”

他又说,如果他真的有出言讽刺,他一定会道歉,不过他从未说过那样的话。

Advertisement

“你们做媒体的,一定要有证据,若是我口讲的,你有录到,我承认,但是你们拿留言、在whatsapp群组的玩笑话,这些是否是正统的来源。”

“所以我不曾说过这样的话。我只看到今日自由大马有这样的报导,其他人没有。这些言论不是我做出来的,你们自己承受吧!

嘉玛的言论,让公正党关丹国会议员傅芝雅也大为火光,直指嘉玛本身也有母亲与妻子,然而说出这种"没有水份"等的话,分明是污辱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