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vangeline Lim发起,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klpac)为合作单位的汽车跳蚤市集“Kabut in the Park”将于10月1日(周六)开跑!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汽车跳蚤市集将与Khon Thai Events合作,为你带来泰版《Kabut in the Park 8.0》,活动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2时,入场免费。

Advertisement

在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户外举办的《Kabut in the Park 8.0》 共有40个摊位参与,并以超优惠的价钱脱售心爱的二手或新物品,包括服饰、书籍、摆设品、盆栽、电器及古玩等。

既然是泰版市集,当然也少不了芒果糯米饭、木瓜沙拉、罗勒鸡、绿咖喱等泰式美食;此外,活动当天也有适合一家大小的包包制作工作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同时,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户外也有青葱草地、大树和湖泊,非常适合野餐、放松和享受大自然阳光。

为响应环保,主办单位鼓励民众自备环保袋及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和餐具;活动详情请浏览Kabut in the Park官方脸书www.facebook.com/kabutinthepark 或官网 www.klpac.org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