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动漫迷注意! 全马最大型的动画、动漫和游戏的动漫节(Comic Fiesta),即将在12月17日至12月18日(星期六和星期日),于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 )盛大举行。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动漫节是阔别两年再度登场,主办单位仅公布了日期和地点,其他详情还未正式公布。

根据官方脸书专页写道:“你知道我们是谁,更多详情即将公布。”

Advertisement

许多动漫迷纷纷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和兴奋。

Advertisement

据悉,该动漫节深受大众的喜爱,从2002年起举办超过15届,由于疫情影响,过去两年无法举办实体的活动,其中在2019年的出席总人数更高达6万5000人。

Advertisement

大家除了耐性等候动漫节的活动详情,如果迫不及待,还可以考虑出席9月16日至9月18日(星期五至星期日),在柔佛州新山佰乐泰广场(Paradigm Mall JB)举办的动漫嘉年华(Anime Fest),而且入场免费。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脸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