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州政府已打算通过峇迪航空(Batik Air)开通飞往印尼的航线,以便让沙巴成为医疗旅游的目的地。

根据马新社报导,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拿督杰菲里阿里芬(Jafry Ariffin)于周四(4日)表示,在飞往印尼的航线中,包括飞往庞蒂雅娜(Pontianak)和加里曼丹的巴厘巴板(Balikpapan)。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希望这些航线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始运营,因为这也是吸引邻国游客来沙巴的重要因素之一。

“现在是沙巴州将医疗旅游作为目标的正确时机,能通过推广(沙巴)医院提供的最新设施,并且针对印尼市场来实现该目标。”

Advertisement

他于周三(3日)与峇迪航空首席执行员穆沙斐兹穆斯塔法( Mushafiz Mustafa Bakri)、峇迪航空总经理莫哈末阿里夫(Muhammad Ariff Abdul Aziz )和一些峇迪航空的职员开会。

Advertisement

他表示,通过价值链和医疗旅游业,肯定能为游客带来在沙巴探索具有“自然疗法”概念的旅游目的地。

他补充,沙巴州应该充分利用目前的医疗旅游趋势,因为相比一般游客,每位医疗游客都有可能将花费更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