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州峇株安南国际机场将于今年6月恢复运作!同时,早在上个月正式易名的峇迪航空(Batik Air,前身为马印航空)也会重启马六甲往返槟城航线。

马六甲州旅游、文化及遗产事务行政议员拿督贾拉尼透露,与有关航空公司商讨后,马六甲飞往槟城航线在重启的初期阶每周会有2趟航班,若需求量有所增加航班次数也会增加。

Advertisement

他预计,当峇株安南国际机场开放后,未来半年将迎来至少3万名游客。

他表示,峇株安南国际机场于2018年的访客为2万人次,2019年则有12万1000人次,过后因为新冠疫情而停顿。

Advertisement

另外,峇迪航空商业营销主任阿拉书(Arasu Soundarajan)表示,马六甲往返槟城的航班将会采用ATR-72型飞机,最多可承载72名乘客。

Advertisement

他补充,一旦获得印尼政府批准,该航空公司也将在不久后重启马六甲往返北干峇鲁航线。

峇迪航空易名前为马印航空(Malindo Air),该航空公司之前在峇株安南国际机场开辟多条航线,其中包括印尼北干峇鲁往返马六甲、马六甲往返槟城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