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两年的城市巨响音乐会(City Roars Kuala Lumpur 2022),即将在5月28日(星期六),重新回归到现场舞台上。

这是由马来西亚与台湾两地音乐厂牌联手打造的活动,今年的舞台有别于以往的形式,将带领观众更深入了解本土音乐文化,从下午3时起至晚上11时,在流行音乐表演会馆Zepp KL隆重引爆!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阵容非常丰富和多元化,除了邀请不同语文源流的艺人,还尝试打破阂外,将老中青不同年代的乐队聚集在一起,打造一个属于本土最坚实的音乐阵容。

此次还采取台湾场和大马场两地共演的模式,双方的演出将透过台湾线上平台(Gather Town)直播,为观众带来有别以往、更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观赏体验。

Advertisement

-图摘自城市巨响音乐节官网/脸书/精彩大马制图-
-图摘自城市巨响音乐节官网/脸书/精彩大马制图-

Advertisement

大马场演出阵容包括:

  • 中文流行摇滚乐队阿尔梵(ARVAN)
  • 串流平台获得超高流量和关注的babychair
  • 独立女唱作人Lunadira
  • 最具玩味的庞克乐队Sweetass
  • 现场感超强的The Fatalis
  • 久休复出的后摇乐团Dirgahayu
  • 新起庞克之秀Hacktick!
  • 砂拉越经典传奇乐团Nice Stupid Playground
  • 经典独立摇滚乐团Seven Collar T-Shirt
  • 时下最流行的音乐制作人Shelhiel

城市巨响音乐节票价原价为100令吉,从即日至5月27日(星期五)预售票价为80令吉。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或购票,欢迎浏览城市巨响官网(https://cityroarsfest.com)和购票网站(https://cityroarsfest2022.peat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