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管地方政府、公共交通以及新村发展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黄思汉邀请大家在6月11日(星期六),到雪州新古毛新村逛市集,一起来发掘新村之美。

“雪州新村魅力市集”主题为——“相遇。在新村”,赴一场味蕾与视觉的飨宴,一起回到新村相遇。

Advertisement

黄思汉在脸书贴文指出 :“大家可别嫌远,乌雪除了好山好水风景,当天还有雪州新村的好品、文创手作和道地美食,当中有超过50个摊位,势必让你逛个老半天。”

Advertisement

他说:“更值得期待的是,雪州新村好品大赛(2022年至2023年)将在当天举办推介仪式,来自雪州新村的业者,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参赛,欢迎踊跃出席,以了解大赛的详情。”

Advertisement

另外,该新村市集将从早上10时至下午4时,在新古毛新村篮球场盛大举行,至于雪州新村好品大赛的推介礼则是早上10时30分准时开始。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KampungBaruSelangorIng)。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