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马铃薯叔叔(Uncle Kentang)将于5月21日(早上9时30分至下午1时),在蒲种工业区轻快铁站(Taman Perindustrian Puchong LRT Station)的Kedai Anda,举办“1元公益卖场”(Pasar Seringgit)。

Advertisement

欢迎大家捐献家里闲置或没有用到的可循环物品,例如鞋子、小型家具、旧电视、旧家电、旧冰箱、 旧餐具、婴儿车或玩具等,让弱势群体以1令吉购买到所需的物品。

另外,你也可以捐献粮食物资,包括白米、牛奶、糖、食油、快熟面、饼干、面粉、鸡、鱼、 蔬菜和鸡蛋,所有粮食物资可帮助贫困家庭,还有所有出席者记得自备环保袋。

Advertisement

马铃薯叔叔指出:“当我们把所拥有的施舍出去,这并不会令人变穷,反而会让你变得富足。”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联系Albert(011-6512 1288)以及马铃薯叔叔热线(03-8065 6666)。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