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大家已经忙着大扫除买年货,甚至有些人已经收工,等着迎接2022壬寅虎年的到来。但老板和打工族的朋友,不要忘记除了过新年之外,还要选个吉日开工,以祈求好兆头,事业在虎年顺风顺水哦!

除了吉日吉时之外,还要注意有没有和自己本身的生肖相冲,这样才能确保顺利开工,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财源滚滚来。

Advertisement
在综合整理了香港著名风水大师麦玲玲和本地风水名师鲍一凡所列出的开工吉日后发现,年初四(2月4日星期五)和年初八(2月8日星期一)是公认的开工特大吉日!

不过由于年初四冲马,年初八冲狗,如果是这两个生肖的民众,就在下面的列表中找出适合生肖又不相冲的吉日呗。

Advertisement
当然很多人的问题就是可能开工吉日时还在放假,或者是在家上班也没问题,只要在吉日当天的吉时,在家利用电脑处理和工作相关的文件或发个电邮,甚至打电话或在工作群组跟同事讨论工作都行。

Advertisement
只要这样做就已经如同在吉日吉时开工,同样可以催旺新一年的工作运。

麦玲玲2022虎年开工吉日表:

Advertisement
2022年2月4日 (农历正月初四)

开工吉时:上午7时至9时/上午9时至11时

相冲生肖:马

2022年2月8日 (农历正月初八)

开工吉时:上午9时至11时

相冲生肖:狗

2022年2月10日 (农历正月初十)

开工吉时:下午1时至3时

相冲生肖:鼠

-摘自鲍一凡风水脸书粉专-
-摘自鲍一凡风水脸书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