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ka 2022年新春市集(Lollipop Market主办)已从1月10开跑啦!到1月30日期间,位于Publika G2楼层的Shopping Gallery共有50多个摊位等你发掘,其中包括年货、礼篮、雕刻、手工艺品、盆栽、家居装饰、DIY手饰等摊位。



据悉,Publika新春市集每日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9时,除了上述摊位外,还有塔罗牌占卜、客制化人像纸雕、大人及小孩服饰、运动装、运动用品等。

值得注意的是,接下来的两个周日还有特别活动,其中包括1月23日下午12时的财神爷“出巡”,以及29日下午1时的新春舞蹈表演。

Advertisement

此外,1月22日(周六下午3时)和30日(周日下午12 时)也有年画彩绘工作坊,29日(周刘)下午5时则有彩虹绘图工作坊。

另外,你也可以参与Publika的Happy Duo Duo活动,以获取赠品及精美红包。据了解,HUB Mall会员凡消费450令吉或以上(非会员则需消费满500令吉,最多可联合2张收据),即可获得一套Eartheories赠品。

Advertisement

同时,HUB Mall会员凡消费满150令吉(非会员200令吉)即可兑换红包封;值得一提的是,若你下载(iOSAndroid)并注册成为HUB Mall用户,则可获得500分的点数;更多好康及活动详情请浏览Publiaka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