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5周年和农历新年的到来,鹿角巷(The Alley)推出了3款精美红包、金鹿吉祥物、以及鹿爸爸玩偶等你赢取!另外,他们还推出刮刮乐活动,其奖品包括饮料折扣、免费配料和奶茶!

据了解,从1月15日起凡在鹿角巷消费满28令吉或以上,即可免费获得精美红包,今年他们还将红包设计提升到另一个水平,为粉丝提供具有特殊半透明的直式红包

Advertisement

新年红包共有3种款式,其中就包括半透明红包、鹿角红包及印花图案红包;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在店内或通过网上购买(不包括配送费)鹿角巷的饮料,皆可获得上述3款红包。

大马鹿角巷5周年纪念赠品

随着大马鹿角巷成立5周年,凡在1月16日至31日期间到店内消费的客户,都可参与吉祥物抽奖活动;你只需购买饮料后,在收据上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并将其投入抽奖箱,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

Advertisement

据悉,这项抽奖活动将会送出4只鹿爸爸毛绒玩偶,以及1个金鹿吉祥物。

Advertisement

Scratch & Win活动

除了吉祥物幸运抽奖,鹿角巷还推出刮刮了活动;1月20日至22日期间,凡购买一杯饮料者将可获得一张刮奖卡,奖品包括饮料折扣、免费奶茶和配料等。

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在2月1日至15日期间才能兑换这些奖品。

Advertisement
同时,鹿角巷也为北马的朋友捎来佳音,因为他们即将会在槟城开设新的分店,更多详情请浏览The Alley Malaysia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