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汉堡连锁店Shake Shack将于2023年登陆大马。

Shake Shack在脸书和Instagram发文,要求大家在日历上做记号,因为 “大马的首家Shake Shack将于2023年到来。”

Advertisement

Shake Shack也发布题为 “Apa Khabar, Malaysia?”的新闻稿来宣布此消息,他们将于2023年至2031年在大马开10家分店。

SHAKE SHACK (@shakeshack) 分享的帖子

Advertisement

该汉堡连锁店将与韩国SPC集团合作,SPC集团是一家全球食品公司,在全球拥有30个品牌和7000多家商店。

他们持有的知名餐饮品牌包括 Paris Baguette、Paris Croissant、Passion 5、Coffee@Works、LaGrillia、Queens Park、Vera、StrEAT、Bizeun和Glücksschwein。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在过去5年,Shake Shack和SPC集团在韩国和新加坡总共开了28家Shake Shack。

SPC集团韩国副总裁HeeSoo Hur表示:“我们渴望加深和大马的合作关系,并将 ‘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使命带到大马。”

大马将是第6个欢迎这家汉堡连锁店的亚洲国家。到了2031年,韩国、新加坡和大马将有超过45间Shake Shack。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Shake Shack于2004年在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开始营业,被誉为现代的 “路边”汉堡摊,提供100%全天然安格斯牛肉汉堡、鸡肉三明治、维也纳全牛肉香肠和脆皮薯条。

无论是优质的食材到招聘政策,还是鼓舞人心的设计和对社区的投资,他们都秉持“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使命。

该汉堡连锁店在美国30个州拥有350多家分店,并在伦敦、香港、上海、新加坡、菲律宾、墨西哥、伊斯坦堡、迪拜、东京、首尔等国家拥有120家国际分店。——《Mala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