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减轻水灾灾黎的负担,国能(TNB)将会给予一次性100%的今年12月电费回扣。账单回扣预计将惠及总共7万2000名家庭用户,不包括商业或工业用户。

此外,国能还主动为受最近水灾严重影响的B40家庭提供免费检查电线服务。这是为了提供救济,并且希望能在安全的情况下恢复电源。

Advertisement

基于安全因素,国能已经切断了几个水灾地区的电力供应,这也影响了电讯服务。他们正在分阶段恢复雪兰莪、彭亨、森美兰和吉隆坡的电源。虽然水位已经下降,但变电站可能不安全,无法立刻重新启动。

截至周一(27日)早上10时,国能已经恢复了雪州的176个受灾地区、彭亨503个地区、森美兰的25个地区和吉隆坡118个地区的电力供应。在雪州仍有超过30个地区、彭亨州有17个地区、芙蓉有2个地区和吉隆坡有2个地区没有电力供应。

Advertisement

他们还提醒所有用户,在由受过培训的人员进行检查、维修和测试之前,不要打开被水损坏的电器。欲知最新消息,可关注国能的脸书推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