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缴清莎阿南市政厅(MBSA)的泊车罚单吗?

莎阿南市政厅上周日(5日)在脸书发文,提醒民众在12月1日至31日期间缴付泊车罚单,以享有每张10令吉罚款优惠。

Advertisement

根据莎阿南市政厅官网指出,为了鼓励民众尽快还清拖欠的罚单,莎阿南市政厅也在1983年理发店条例、2005年市政厅公园条例,以及市政厅破坏公物条例下,提供70%的罚单优惠。

这项举措也包含其他2007年市政厅条例有关的罚单,包括广告、食肆、小贩、陆路交通和公市。

Advertisement

民众可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至下午5时前往莎阿南市政厅总部大厦“得来速”柜台,或位于双溪毛糯( Sungai Buloh)、哥打哥文宁(Kota Kemuning)和实达阿南(Setia Alam)的分局,缴付罚单。

Advertisement

另外,民众可以通过线上服务SnapNPAY 、JomPAY、Maybank2U或马来西亚伊斯兰银行(Bank Muamalat)缴付违例停车的罚单。

若民众有任何疑问,可拨电至莎阿南市政厅税收小组(03-5510 5133),分线为1658、1540、1757、1521。

Advertisement